学院第四届合生商业“精英班”顺利开展
2022-01-03

2021年12月28日,学院第四届合生商业“精英班”正式开课。经过合生商管集团和学院两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合力推动,从宣讲、报名、考核到开课,第四届合生商业“精英班”如期开展。

10月27日下午,学院第四届合生商业“精英班”宣讲会在线上举行。商管集团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心领导司维维、商管集团招聘管理部总监王少甫、商管集团组织发展总监段炳春、商管集团人才发展高级经理单保亮、商管集团人才发展经理于京,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段文斌、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兼学科办常务副主任彭鹏、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光、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洪强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宣讲会。第四届“精英班”班主任、第三届优秀学生代表及经管两院19级两百多名同学参加了线上宣讲会。

商管集团人才发展高级经理单保亮经理首先致辞。单经理对参加第四届 “精英班”宣讲会的两院两百多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对合生商业企业和“精英班”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第三届“精英班”优秀学生代表做了心得分享。他们代表第三届“精英班”全体学员为19级的同学们做了介绍,让学弟学妹们能够更直观的了解到前辈的努力与成就。同学们就自己疑虑的问题进行了线上提问,单经理对此进行了耐心和细致的回答,让同学们对“精英班”了解更清楚。

10月29日,开始网申测评,经管两院的同学们踊跃报名,经过笔试面试等环节,11月16日最后确定名单,学院第四届合生商业“精英班”总人数为60人。合生商业“精英班”自2018年举办第一届以来,累计培养135名学生,为集团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也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