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柯佳龙同学毕业设计(论文)荣获第十二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2022-03-11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十二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结果,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17级学生柯佳龙的毕业设计(论文)荣获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这是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学生第五次荣获天津市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这充分体现了材料系师生一贯重视学生的毕业设计教学环节,共同努力、齐抓共管,保证了毕业论文的高质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17级学生 柯佳龙)

柯佳龙同学毕设指导教师是系副主任、副教授王洪涛老师,该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能获得天津市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除了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王洪涛老师的悉心指导。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 王洪涛老师)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成专业基本训练、实现培养目标、全面提高人才素养的重要过程。本次获得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是我院长期加强实践教学,严抓毕设过程管理的成果。学院会继续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