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03-2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2022年3月23日下午,我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腾讯会议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丁煦生,党委副书记叶振楠、牛犁,党委委员、党建办主任郭雅娟,各党总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参加述职的23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支部组织体系运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师生以及凝聚服务师生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个人履职履责情况以及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深入剖析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方向。

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党委副书记牛犁同志分别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根据部分党支部特色不足、理论学习情况不够深入等问题,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的理论学习教育,深入体会党组织文件的内涵,并与支部特色结合起来,更好地运用到实践中去,更好地惠及广大师生。

党委书记丁煦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提到,各支部的特色要继续保持发扬,要持续提升党员教育和管理的能力,严格把控党员质量。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稳步前进,切实落实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多向优秀的支部学习吸纳经验,相互学习合作,共同进步,形成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更快、更好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