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耀百年,永远跟党走”——舞蹈系组织录制建团百年纪念视频
2022-05-05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广大青年体悟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艺术学院舞蹈系学生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自发组织录制“青春耀百年,永远跟党走”的纪念活动视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回想这铿锵有力的入团誓词,每一句都鞭策着新一代青年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发向上、不断进取的心,同时也坚定了新一代青年人已做好执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青春耀百年,永远跟党走!今天,五四精神的火炬已经传到我们手中。舞蹈系青年,必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