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5-08

为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找准发力点,落实落细就业措施,更好的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4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就业座谈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丁煦生、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宾容、教学副院长王晓欣、办公室主任张媛、会计教研室主任任洁、18级辅导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谈大学生活和工作实习期间的收获,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与眷恋,分享目前就业情况和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并就学校的教育教学、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与会老师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

随后,王宾容教授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热烈讨论,真诚回应。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教学和管理,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创设更好教学和培育环境,鼓励毕业生们树立科学合理的择业观,找准未来发展方向,在新的人生阶段取得新成就。

最后,丁煦生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对毕业生代表们表达了肯定和祝福,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寄予期望,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丁书记叮嘱同学们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多渠道、多形式的搜集就业信息,拓展就业单位,尽全力为同学提供帮助。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今后,管理学院将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创新方法提高实效,深入开展思想引导工作,多措并举精准推进就业工作,确保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