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实验室计划供应业务培训
2022-05-19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教学实验设备立项、2023年度教学实验设备预算申报工作。5月18日下午,实验室管理中心举行了实验室计划供应业务培训会,各院系实验室负责人、各实验室教师及管理人员、实验室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等31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由计划供应科刘亚楠针对教学实验设备预算申报、教学实验设备立项采购、合同签署验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有针对性的讲解。

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利作了总结发言,他对2023年度教学实验设备申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结合需求,充分调研,进一步夯实细化教学设备技术参数,合理填报价格;二是各单位充分做好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紧迫性论证工作;三是把握工作节奏,注意时间节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修正,确保教学实验设备申报及立项工作准备充分、扎实推进、及时完成。

此次培训帮助与会人员更全面、系统地学习了教学实验设备立项和预算申报的流程和要求,对今后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提升预算申报的效率和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