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2022-05-25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工作部署,按时完成教学任务,城市建设学院于2022年5月9日—15日和21日—25日,分别完成了土木工程系和工程造价系的本科生毕业设计线上小组级答辩和系级答辩的相关工作,答辩学生人数累计380名。

城市建设学院毕业设计工作组提前制定好详细的线上答辩工作方案,涵盖了答辩分组、答辩要求、答辩流程、过程材料存档等诸多事项。各答辩组师生根据学院要求,于答辩工作开始前,认真准备答辩材料,模拟答辩流程,调试录屏设备及会议软件,为线上答辩的顺利进行做好充足准备。

答辩过程中,毕业生采用共享屏幕的方式,对所做毕业设计的主要内容、个人所做的具体工作、毕业设计成果、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解决等进行了线上汇报。各答辩小组秘书对答辩全程录音录像,作为答辩过程记录材料,进行存档备份。

毕业设计是本科生培养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城市建设学院将积极总结本次答辩工作的不足,进一步查漏补缺,多措并举确保毕业设计质量,努力为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