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邀请梁素芹教授为我院开展四六级培训讲座
2022-06-23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使同学们摆正学习心态,全身心投入到英语四六级复习备考当中,6月2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举办四六级动员培训会,邀请原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天津市大学外语指导委员会委员、现任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学督导、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梁素芹教授做专题讲座。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陈宝江、党总支书记陈月、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张绚、全体辅导员与全院学生参加,活动由分团委书记李雲啸主持。

陈院长首先感谢梁素芹教授为我院及全校学生做四六级培训讲座,感谢梁教授对智能制造学院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传达了教务处舒敬荣处长对本次活动的祝贺和对梁教授的感谢。陈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我院全面贯彻落实学院有关精神,重抓学风建设,培养创新人才,强调了英语在学习中的重要性,以及通过四六级的重要意义,要求全院同学以此次动员培训会为契机,努力学习,实现英语成绩突破。

梁素芹教授通过精析2013年至2022年真题,详细、全面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四六级试卷结构,总结了四六级考试命题规律,介绍了写作、听力、阅读、翻译不同题型的备考策略、应试方法、丢分点及应对策略。讲座最后,梁教授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利用暑假时间认真备考,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四六级培训动员会,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坚定了同学们学好英语的信心,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激情,在全院上下掀起了一股学习英语的热潮。

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启动四六级百日冲刺活动,利用暑假时间继续邀请英语系教师分专题讲授四六级备考策略,成立学院四六级学习小组,助力全院同学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