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
2022-06-28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6月25日,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学生宿舍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洪强主持,经济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海静、文勇,经济学院辅导员蔡天宇以及返校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

在座谈会上,每位毕业生党员都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就业情况、目前所在的岗位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在岗位上坚持党的根本宗旨的。在活动中的每一位学生党员都找到了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并纷纷表示,将会秉承“明德励学,效实致新”的校训精神,践行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带着母校给予的勇气和力量不断迎难而上,不断进步成长。

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文勇勉励大家,希望所有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积极投身实践。同时,也衷心期望广大毕业生们早日实现梦想,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成为社会栋梁,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

党总支副书记胡洪强对毕业生党员寄予殷切期望,他强调,大家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无论将来走到哪里,都要做好自我,都要将更好的自我投身于社会,从而感染身边的人,这才是一个人灵魂价值的体现,才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思想境界的升华。

会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洪强带领全体与会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

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热爱伟大的祖国,勇于担负时代重任,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新的人生篇章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