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继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2022-07-14

7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振楠带领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到滨海新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叶振楠书记一行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先进制造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在企业中航教育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工业4.0车间的众多智能制造设备,之后参观了航空制造实训区了解了实训中心的实训理念、内容、流程和要求。

参观结束后,叶振楠书记与中航教育召开座谈会,叶振楠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定位、专业特色和办学规模等情况,希望与企业在专业实训、毕业实习、就业能力提升和就业岗位推荐等方面开展合作。中航教育介绍了他们在智能制造和航空制造领域的实训能力,以及向飞机制造企业、全国机场系统以及航空上下游产业推荐就业的优势,能够为我院开展实训教育、拓展毕业生就业方向和岗位提供支持。

经过座谈,学院和中航教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着力推进毕业实训、组织企业到校招聘等工作,规划开展联合培养、订单式培养等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教育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