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入学考试备考专题讲座第二讲
2022-07-15

为了使我院学生掌握硕士研究生入学英语考试的方法,总结和梳理英语应用文写作规律,2022年7月15日上午9点,由学院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承办的第二讲考研备考专题讲座圆满开展。本期讲座采取线上直播形式,由外国语学院刘卫洁老师主讲,全院共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刘卫洁老师首先阐述了英语考试中写作的重要性,以“考研英语应用文专项突破”为主题,对考研英语应用文进行了精准地、全面地讲解,总结了写作模式和技巧,并结合历年真题,对大小英文作文进行逐一梳理,明确了突破点和关键点。刘老师根据学生常犯的写作错误,进一步指明了提升英语应用文水平的表达技巧。

讲座结束后,刘老师与学生进行答疑交流,对2019级、2020级学生提出了不同的备考意见,强调考研英语复习要抓住重点。通过答疑交流,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掌握学习方法、解决英语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帮助和指导同学们深入理清做题思路,高效进行英语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