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丁煦生受邀参加京津冀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同发展论坛,并与华为、中软国际签订合作协议
2022-09-01

8月31日,京津冀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丁煦生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定合作协议,共建数字智能产业学院—人工智能华为云人才培养中心,联合培养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及数字经济产业的紧缺人才。

论坛结束后,院长、党委书记丁煦生接受津云等媒体采访,丁院长表示京津冀信息产业发展十分迅猛,此次合作是学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产业升级和数字经济的发展。

近年来,天津学院坚持“与一流企业合作,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定位,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与珠江投资、合生创展、航天神舟、北京合生活、优选好生活、中投股份、远大住工、邢台钢铁、林德英利、五岳监理、飞马机器人等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