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02

 9月1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操场成功举行。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丁煦生,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叶振楠,副院长兼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赵志南,院长助理、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出席开学典礼。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叶振楠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毕业生代表,法律系法学专业2018级毕业生窦恒杰同学发言

窦恒杰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美好经历,也告诉新同学们,大学生活需要大家带着青春的热情纵笔挥毫,描绘下人生之书上浓墨重彩的一幅篇章。也希望新同学们在四年之后能都留下难忘的过往,且都能以一种自信且自豪的态度来回忆大学时光。

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石沙沙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石沙沙同学代表2022级新生发言,她号召全体新同学们敢于无畏向前,勤于开拓进取,乐于奋斗奉献,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心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秉承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深情厚意,以新的语言、新的行动、新的风貌去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智能制造学院刑志鑫同学带领全体新生宣誓

刑志鑫同学带领新生庄严宣誓,全体新生精神饱满,昂首挺胸,声音响亮,充分展现出天院学子不惧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于静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于静老师希望全体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环境,做好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规划,告诉新同学们要如何才能具备高尚的品德和卓越的才能两个特质,希望新同学们完满地度过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幸福青春旅程。

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丁煦生致辞

院长、党委书记丁煦生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2022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寄语新同学们要涵养家国情怀,筑牢立身之本、成才之基;要掌握大学学习之道,潜心向学、努力成才;要养成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自律自强。也希望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和践行“明德励学、效实致新”的校训精神,驾青春之舟,逐梦扬帆,度过最美好的“贝壳田园”时光!

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