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2-09-08

9月7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通过线上的形式顺利召开。院长、党委书记丁煦生,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叶振楠,副院长兼财务总监王俊敏,院长助理、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赵志南主持。

大会表彰了2021~2022学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工作者,2021~2022学年获上级部门表彰人员,2021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基础部徐美林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徐美林老师回顾了自己十余年来的从教经历,分享了他备战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感悟。徐美林老师表示个人的成长以及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提供的良好发展平台,得益于团队的凝聚力以及老教授的细心指导。作为一名教师还需要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改善思维品质;需要深入思考,发现教育中的新情况、新问题;需要勇于创新,探索教育的新领域,创造教育的新境界。

丁院长发表总结讲话,他深刻阐释了教师是学院开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中坚力量,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全心投入教育事业之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之师;练就过硬本领,做高能之师;培育师德师风,做有德之师;拥有仁爱之心,做有爱之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为实现建成工科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民魂”。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立德树人 使命,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全面提高业务能力,为把天津学院建设成为工科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