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走好大学第一步”活动
2022-09-19

为使新生更好的树立远大人生目标,提升自身综合素质,9月1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在理工图书馆报告厅通过线下与云端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22级新生“走好大学第一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月、副院长班岚、分团委书记李雲啸、新生辅导员昝锋刚、张永悦、李梦珂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共500余人参加。

副院长班岚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2022级新生加入智能制造学院大家庭,她从学院建设、培养模式、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创新、项目比赛、学风建设等方面给新生做了全面的学业规划,让新生对学院与专业有了深入的了解。

分团委书记李雲啸介绍了学院学生活动特色、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的主要工作与职责,为新生做了职业生涯规划与第二课堂规划,激励所有同学文明精神、野蛮体魄,共同丰富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工作的内涵。

新生辅导员代表昝锋刚老师勉励2022级新生,希望同学们保持自律、学会学习、树立目标,做一个有信心、有耐心、有恒心的人,走好大学这段成长成才的缔造之路。

求是分会会长张硕为所有新生分享学生工作经历与大学学习、生活经验。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为新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欢迎新同学的加入!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月寄语2022级新生,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从大一开始做好学业计划与毕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常怀感恩之心,在抗疫大战中明辨是非、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将“青春梦”和“中国梦”有机结合,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希望2022级新同学通过本次活动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练就智能学子的钢筋铁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为制造强国建设贡献力量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