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队在2022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摘得3个奖项
2022-09-23

近日,由团市委、市委教育两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科协、市学联共同举办的2022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创业指导中心悉心指导参赛团队打磨作品,我院创业团队在此次竞赛中摘得3个奖项。项目《强铝科技-3D打印SLM高强铝合金》、《一粒粟》获得银奖,项目《浴火鸓鸟》获得铜奖。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特色,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对于我院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教育方针有着促进作用。我学院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