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2-10-14

10月12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300会议室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由党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莉主讲,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张莉同志主要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流程两个方面对各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培训,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的优秀战斗堡垒。

本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要求,规范了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流程,下一步,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启和规定动换届选举工作,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