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追梦正当时——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展开系列活动
2022-10-14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展现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追梦新时代的青春风貌,9月30日起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展开了一系列活动。

9月30日晚,在弘艺音乐厅召开了以“喜迎二十大,追梦正当时”为主题的文艺汇报演出,开场由支部党员耿萌雪、刘佳带来了钢琴合奏《我的祖国》,高昂的热情、流动的音符奏响了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支部部分党员共同带来了诗朗诵《阅山河,庆祖国》,抑扬顿挫的美文美诵,抒发了对国家、对党的无限热忱,他们用铿锵有力的笃定誓言,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生动诠释在非凡的世纪征途上,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人民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百年大党的恢弘气象。

为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支部动员艺术设计系党员设计主题海报、绘制主题版画或手绘,创作了一批具有新时代青年风采的优秀作品,这批可以展现支部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湛专业素养的作品,同步展出于艺术学院教学楼,在学院内营造了喜庆、祥和、热烈、红色的盛会氛围。

此次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弘扬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主旋律,激发了喜迎二十大、追梦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开拓进取、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