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10-14

为全面掌握二级院系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党建与学生管理等各方面的情况,深入了解教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学院管理与服务水平,10月10日下午,院长丁煦生、副院长张永锋、副院长兼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赵志南、院长助理、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12教300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学院办公室主任郭雅娟、教务处处长舒敬荣、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李仲学陪同调研。管理学院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院长丁煦生率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会上,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宾容首先对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委托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晓欣代表管理学院做工作汇报。王晓欣副院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师德建设、教研科研、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并对管理学院未来重点工作做了介绍。最后由管理学院院长张群和常务副院长王宾容进行了补充说明。

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晓欣代表管理学院做工作汇报

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宾容补充发言

院领导在听取汇报后,与教师、辅导员代表展开了全面、细致、深入的座谈交流,广泛听取与会人员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重点对学院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完善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对策。学院领导班子对广大教职工坦诚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提出的问题逐一给予回应和答复。

最后,院长丁煦生做总结讲话。丁院长对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正处于从外延式发展到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是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内容。既要通过创新举措,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更要注重实效,发挥人才作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科研水平,激发全院教师的动力。同时提出要有效整合各项资源,提高学院内部协同育人能力,形成同下“一盘棋”的工作大格局,真正提升学院的综合水平。

院长丁煦生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