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 学院领导“四不两直”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022-10-18

10月1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永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学生食堂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后勤处常务副处长刘杰、副处长范小宇陪同检查,各学生食堂经理也一同参与互查、互学。

检查中,张永锋院长对食堂原材料采购及库存管理、食堂内卫生环境、食品加工制售各关键环节均进行深入检查,详细询问了原材料索证索票、食堂工作人员日常管理及健康检查、食品留样、食堂视频监控及明厨亮灶等情况。

张院长强调,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相关部门要切实管理监督好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严防食品安全风险,切实做到制度健全、程序规范、执行到位。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求列出整改期限,并责成后勤处安排专人负责跟进。同时要求后勤部门及各餐饮公司在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同时,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关心和关怀,改善他们的在校生活保障条件,让大家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更好的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