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第七届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荣获佳绩
2022-11-09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使学生更加重视对化学知识的学习和应用,提高学生对化学知识的兴趣和应用能力。促进各院校之间、大学生之间相互有效的交流,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化学基础知识储备和综合能力的平台。天津市教委举办了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

2022年10月15日举行了第七届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理论知识个人大赛,我院基础部化学教师团队积极组织、学生积极参赛,在师生共同不懈的努力下我院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专业共18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13人。

获奖名单如下:

随着竞赛组织体系和选拔机制的逐步完善,积极参加大型学科竞赛,以学科竞赛促进教学改革,将有利的促进我院开启高水平学科建设。各类学科竞赛的举办和参与,给了学生充分展示学识的机会,同时也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的考查。更是对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综合提升。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的指引下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争取在后续的化学竞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