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实验室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下午,天津学院院长丁煦生、党委书记叶振楠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深入实验室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12教300会议室举行。实验室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院长丁煦生率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实管中心调研指导

调研会上,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罗富臣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部门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及本年度任务、实验教学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对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阐述。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利及其他老师作了补充发言。

实验室管理中心进行工作汇报

院领导在听取汇报后,与参会教师展开了全面细致的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每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与会教师立足学院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建设、教学仪器设备采购、预算编制、物理实验和化学实验教学、青年教师培养、职称评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党委书记叶振楠对实验室管理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叶书记高度赞扬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作扎实、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成效显著,并对实验室管理中心提出四点期望:一是以高度责任心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二是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实验教学设备预算和教学行政用房管理;四是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院长丁煦生给予实验室管理中心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实验室管理中心人员少,任务重,但能够出色的完成工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表示感谢。丁院长提出近年来学院发展快,学生人数增长快,实验室管理中心要提升水平,更好更快的满足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质量发展要求。今后学院会加大教学实验设备投入。希望大家树立全局观,站在学院角度思考问题,同心协力协调好项目资源、房屋资源,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调研会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实验室管理中心教师纷纷表示,本次调研会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举行,中心全体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本次领导班子调研为契机,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昂扬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向既定目标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