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础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10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全面了解基础部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深入了解教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学院管理与服务水平,10月21日下午,院长丁煦生、党委书记叶振楠、副院长张永锋、副院长兼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赵志南、院长助理、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础部调研指导工作,在12教300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学院办公室主任郭雅娟、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柯瑜、人事处常务副处长王军陪同调研,基础部24位教师参加座谈。

院长丁煦生率领导班子对基础部调研指导

调研会上,基础部主任范玉妹对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基础部副主任李徽代表基础部向院领导一行人从基本情况、教学工作、管理工作、工作业绩、未来五年工作规划等五个方面展示了基础部的整体工作情况,并由各位老师对各方面的细节部分进行介绍。院领导在听取汇报的同时,与基础部的各位教师进行深刻交谈,高度肯定了基础部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所取得优秀的成绩,细致入微的了解教师们在教学上遇到的困难,广泛听取与会人员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学院领导对教师们的想法认真记录,并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回复和解决。

基础部副主任李徽做工作汇报

教师代表做补充发言

党委书记叶振楠对基础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基础部工作成效显著,基础部的团队凝聚力、创新力在学院均处于领先位置。叶书记对基础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基础部继续发扬科大的优良传统,继续抓好教学工作;多指导青年教师多参加有水平、有高度的比赛,更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层次;教师能提升个人成长、继续进步,在师德师风、教风方面进行更好的表率。

院长丁煦生做总结讲话

院长丁煦生表示,基础部有教学思路,有落实措施;学院正在加强对教学和教师队伍的建设和投入,希望基础部继续发挥部门传帮带的优良传统,青年教师尽快得到成长,同时抓好学风、教风,为学院营造团结友爱、奋进向上的氛围;学院也会为教师们、学生们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