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获天津市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支撑重点项目立项
2022-11-13

近日,天津市科技局公布了2022年度天津市社会发展与农业领域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支撑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无人系统研究院杨凯欣博士团队主持申报的《生态保护无人机智能监测系统装备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获批立项,这是我院首次获批天津市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支撑重点项目。

天津市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支撑重点项目是面向国家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科技需求而设立的技术攻关项目,鼓励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协同攻克高水平的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以加快我市“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本次项目立项,是我院大力加强科学研究,以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助力天津市产业转型升级和“一基地三区”建设为目标,在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上取得的重大成果,也是我院科研水平提升的重要展示,将为我院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