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16

11月5日上午,院长丁煦生、党委书记叶振楠率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深入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体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伊始,体育部吴铁桥主任对学院领导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院领导对体育部各项工作和教职工学习生活的关心与支持。随后吴主任从体育部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体育教学环境,体育部制度建设管理,科研工作等方面向院领导做工作汇报;体育部教研室主任王凯、陈富成分别对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学情况、学生管理做了详实汇报;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刘传海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党建工作情况,体质测试,群体与竞赛等方面补充发言。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并和与会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体育部在日常教学、人才选聘、职称评定、人才培养、职工生活等方面情况,并对老师们提出的各项问题逐一解答。

党委书记叶振楠对体育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体育部政治站位高,教风学风优良,教学成果显著。下一步要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不断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工作的建议》文件要求,与学工部门紧密配合,以教风带学风,培养学生良好运动习惯,让学生获益终生。

院长丁煦生做总结发言。丁院长强调,当前学院处于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选聘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特别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发挥好体育部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建设一支教学、科研两手硬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学院也将持续完善各项体育设施设备,持续深化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工作,创优教学生活环境,更鼓励广大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共建共享更加美好的天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