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武装部成功举办2022年兵员预储班开班仪式
2022-11-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征兵工作要求,主动适应征兵工作新形势,着力推动我院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9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2年兵员预储班开班仪式在9教108举办,宝坻区武装部军事科参谋白云鹏、学院武装部副部长周少华、武装部干事李雲啸、刘武辉以及预储班学员200余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刘武辉老师首先宣读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兵员预储班工作方案》,并从兵员预储班成立意义、规模、日常管理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兵员预储班基本情况。

白云鹏参谋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势、国家与天津市相关优抚政策、征兵入伍的基本流程和体检政审等基本要求。

退役复学学生郭嘉旭从参军入伍后部队的生活、从军给自身带来的成长等方面分享了自身服役期间的从军经历,鼓励有志青年参军报国。

最后,武装部副部长周少华为2022年兵员预储班授旗,并指出广大有志入伍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广大2023届毕业生要将参军入伍作为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广大学员要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参军入伍,用参军报国的实际行动诠释对祖国的忠诚,将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