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2022年“盈建科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数字化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12-17

2022年12月4日,2022年“盈建科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数字化设计大赛经过5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终于圆满落幕,我院荣获两项三等奖。“盈建科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数字化设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是国内建模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

自2022年6月“盈建科杯”全国大字生智能建造数字化设计大赛自启动以来,全国共计200余所院校,6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师生近3000人。经过4个月的角逐,11月初初赛评分完成,在总计提交的522份作品中有210份进入全国总决赛,又经过紧张激烈角逐,12月5日公布了获奖团队,我院学生王振宇、王翔、姚雅馨、陈海洋、罗颖儿组成的团队和郭文博、滕也、岳利利、陈冰麟组成的团队分别获得两个赛道三等奖。我院师生是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活动,城市建设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指导,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秉持实践是人才科技创新的资源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实效的原则,持续强化教学项目化,项目教学化,通过组织学生参与高质量、高水平的学科竞赛,有效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学生的学习兴趣,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在双创的良好氛围及背景下,推动学院专业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