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与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3-04-12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了服务国家经济转型新发展,适应数字化智能化财务发展趋势,落地实施教育部提出的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管理学院深入探索数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式,充分调研大数据、财务云等在企业的应用,积极与具有数字化背景的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2023年4月11日,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宾容老师、副院长王晓欣老师、严骏老师与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进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双方就大数据在会计及审计实践中的具体应用、数智化财会人才培养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协同育人方案的开展以及实习基地共建等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了管理学院数字化教学内容和模式的构建,为财会数智化方向课程建设奠定了基础,为落地智能财务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