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求学的城市·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参观天津市烈士陵园
2023-04-13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为引领,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珍惜现在美好生活,4月9日上午,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前往天津市烈士陵园进行参观,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师生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伊始,党员同志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束,表达对革命先烈为国捐躯、英勇牺牲的无限敬仰之情,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肃立默哀,对英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深切悼念。

纪念馆里记录着烈士和英雄的光辉事迹,他们都曾为国家和人民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正因于此,中国人民才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纪念馆墙上投映的每一个名字都代表着一段不朽的荣光。革命先烈是民族英雄,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展馆陈列的天津战役牺牲烈士的英雄事迹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回首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赓续好、传承好、发扬好,这是对英雄先烈最好的纪念。

青山埋忠骨,英魂励后人。我们将永远铭记烈士功勋,传承烈士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砥砺奋进新征程,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