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04-24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传来喜报。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01所院校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城市建设学院积极组织全体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参赛。最终,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在2个赛道共计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

城市建设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参与高质量、高水平的学科竞赛,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增强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依靠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我校全面落实“OBE”教育理念,提高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质量作出了积极贡献。

城市建设学院将继续贯彻学院发展方针与政策,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组织师生参与专业赛事活动,推动学院专业教育教学工作,实现新突破、迈向新台阶。

获奖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