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2023-04-24

经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批准,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于4月19日下午3点半在理工馆209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刘胜富同志和工程造价系主任王金安同志出席会议。大会由何欢欢同志主持,城市建设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清点到场党员人数,确认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何欢欢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议程,并代表城市建设学院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以及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城市建设学院未来三年发展提出总体展望。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委员会候选人、监票人以及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李敏同志的主持下,按照选举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何欢欢、顾小舒、徐兆赫、杨建功、郝天琳5位同志为新一届城市建设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上,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刘胜富同志和工程造价系主任王金安同志分别讲话。他们对于本次大会的准备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本次大会严格执行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选举程序规范严肃,党员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并希望城市建设学院全体党员能够在党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继续为天津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的各项发展与建设工作作出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城市建设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何欢欢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