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与天津劝宝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3-04-27

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2023年4月19日下午,天津劝宝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白艳华、总经理助理薛丽娟等应邀莅临我校管理学院座谈校企合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宾容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光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宾容老师首先对天津劝宝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充分介绍学院学科特色和优秀毕业生资源的基础上,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为契机,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白艳华书记介绍了天津劝宝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创办、发展的历程及服务功能,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她表示可以从产学研落地、大赛活动、人才计划等方向进行校企合作,架起高校与企业间的桥梁。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院将基于办学优势与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校企双方定期互访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