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教育内涵式发展——城市建设学院办公室文化墙建设纪实
2023-05-3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推进迎评促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工作氛围,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学院的文化建设。城市建设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认真策划主题文化墙活动,以“使每一面墙都会说话,让每一处环境都能育人”为出发点,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集思广益、广泛征集,以创新驱动发展、以专业引领未来为目标,充分彰显育人目标和专业特色的主题文化墙,弘扬了教职工甘为人梯的工匠精神和乐为基石的奉献精神。

通过各教研室的共同努力,风采各异的文化墙脱颖而出,每一面文化墙充分彰显了专业设计特色,主题鲜明,充满浓浓的文化气息,成为老师备课、学生学习的温馨乐园。

城建学院院长办公室

城建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授业解惑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甘为教书育人之工匠,培育建设祖国之栋梁,愿以辛勤严谨之耕耘,收获桃李满园之馨香。

城建学院系主任办公室

城建学院教职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行动准则,为社会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城建学院办公室

“爱岗敬业做表率、知行合一树清风”。城建学院办公室带头建立健康的工作关系,为全院带好头、作表率,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土木工程系办公室

土木工程系,坚持“土木精神”传承届届贯通,坚持“土木情怀”保育终身贯通,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土木工程专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工程造价系办公室

工程造价系,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旨在培养精造价、懂设计、能施工、会管理的复合型工程造价高级专门人才。

土木工程道桥办公室

道路与桥梁工程教研组,把“教”字扛在肩上,把“学”字记在心中,把“干”字落在脚下,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使各项工作取得进一步成绩。

实验办公室

实验教师,于课程思政引领与实践中持续用力,于实验教学安全与管理中聚焦聚力,于理论实践结合与创新中精准着力,于培育职业能力与素养中全面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