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智能制造学院延续开展“无挂科宿舍”活动
2023-06-09

为进一步培育优良学风,创建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和考研就业能力提升,6月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在9教203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无挂科宿舍”表彰暨2022—2023年第二学期“无挂科宿舍”活动动员会。机械工程系主任朱超甫教授、分团委书记李雲啸、辅导员张永悦、李梦珂老师参加并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无挂科宿舍”颁奖。

机械工程系主任朱超甫教授总结第一学期无挂科宿舍情况,分析了每门课程的挂科情况,强调大学期间学业课程考试零挂科的重要性,指出大学成绩的无挂科关系到大学毕业后职业生涯的起始点,通过考研、就业两个方面为全体同学指明方向,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分团委书记李雲啸老师进行2022—2023年第二学期“无挂科宿舍”活动动员,重提“无挂科”的重要性,希望所有同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明确方向,坚守住无挂科的成果,扎实做好期末复习,从无挂科宿舍向无挂科班级努力。

学院通过无挂科活动的延续,激起了全体同学期末复习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实现“个人-宿舍-班级-学院”四级学风建设成果,同时营造了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良好宿舍学风。同学们纷纷表示,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将更加专注于学习,增强自觉自律意识,以进取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无悔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