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城市建设学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天津赛区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3-06-12

近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天津赛区竞赛成功落下帷幕。城市建设学院学子在比赛中纷纷斩获佳绩,相继获得建筑类团体总分二等奖1项,建筑类先进成图技术个人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成绩斐然,相比去年获奖数量更多,且首次获得一等奖。学生获奖及指导教师名单如下: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加快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培养学生快速解析全新知识的能力,受到全国众多建设高校的重视。

城市建设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实践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专业、学科竞赛,致力于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独立思考能力与动手实践能力。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三维建模技巧与创新思维,也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实践教学环节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