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与天津市斯普兰迪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多措并举“职”引未来
2023-09-27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3年9月20日,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宾容教授、现代教育中心主任杨丽老师和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媛老师赴天津市斯普兰迪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该公司为管理学院校企合作企业,目前有5位20级学生在其进行实习工作,此次也对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走访了解。

走访中,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宾容教授和现代教育中心主任杨丽老师一行在公司财务顾问邬玉兰老师的陪同下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用人需求。此外,通过走访还了解到公司创始人王艳玲老师正在推进华北区财务共享中心的建设规划,未来将为两万余家的中小企业解决财务代理、工商代理、税务代理的问题,届时将有大量的用人需求,能够为我们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的平台。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学生实习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