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生态 星河璀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中软国际第四届“中软杯”技能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24-03-29

2024年3月27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四届中软杯技能大赛暨信息工程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副院长兼财务总监王俊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学东、党总支书记夏华一、副院长于静、党总支副书记李俊杰,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王占云、津冀鲁区域交付总经理赵秀杰、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辅导员及百余名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中软杯”技能大赛共有鸿蒙赛道、产品设计赛道、职业素养赛道、JAVA赛道、前端赛道等5大赛道,本次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于静主持颁奖典礼。她表示,经过对本次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实施“以赛促学”教学策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进行全面评估,对其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同时,衷心感谢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天津公司在本次大赛中的倾力付出与卓越贡献。对于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同学们,亦表示热烈的祝贺。

随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王占云,代表中软国际教育对此次“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表示认可,希望能通过企业项目工程师的实践教学带来企业实际开发需求的思路代码规范性。

最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副院长兼财务总监王俊敏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学校始终将校企合作视为重要的发展战略,信息工程学院与中软国际在认知实习、生产实习、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新工科实验班培养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紧密配合,共同推进数字智能产业学院的建设。通过产教融合,真正实现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共同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的特色之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与中软国际教育以更加激扬的姿态,进一步推动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