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津市道德模范刘伟事迹报告会
2017-10-24

10月22日,信息系2017级学生孝心主题年级会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津市道德模范刘伟事迹报告会在报告厅举办。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建华,学生处副处长、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田勇,团委副书记周少华、王研,信息系分团委书记任兆欢以及各系辅导员和信息系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刘伟的事迹短片。刘伟在现场用朴实的话语、真实的事例讲述了他带着继父上大学的感人事迹,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他对孝心的理解。在聆听了刘伟的事迹后,现场同学都被他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勤奋努力的拼搏精神和悉心照顾继父的孝心所感动。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刘伟互动交流,刘伟也耐心的为大家一一解答。

张建华老师为此次活动做总结。他高度赞扬了刘伟孝老爱亲的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同学们在为父母、家庭尽孝心的同时,努力承担新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