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启航新征程
2024-01-04

为落实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经济学院高质量发展,经济学院于2024年1月3日在办公楼413会议室举行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激发全院教职员工干事创业信心决心,为明年发展开篇布局。

首先,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洪强讲话,他回顾了过去一年中经济学院的各项工作成果,对学生就业、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强调学院各项工作平稳顺利推进、取得各项成绩,是全体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团结奋进。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及相应措施,鼓励全体老师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接着,经济学院院长段文斌教授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和展望。他深入分析了当前的经济社会形势,明确了我们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段院长期望全体成员都能珍惜目前的工作生活,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勇敢地迎接未来挑战。他特别强调学风建设在学院持续发展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八大项切实可行的具体工作措施,包括教师习题集编制、学生职业资格考试、参加学科竞赛、举办经济大讲堂、推进全程实习实训实践等,全面提升经济学院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水平。同时,他还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成员能够齐心协力,共同推动经济学院的全面、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年终总结大会是一次启航新征程的盛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梳理和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和部署。通过这次大会,全体成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和发展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经济学院将继续保持团结合作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书写天津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经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