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搭建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管理系成功举办“大学生海外升学与人生职业规划”
2017-11-16 管理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多渠道就业创业”,为更好地搭建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帮助学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尽早做好就业准备,确定就业方向,了解海外求学等相关信息,11月15日下午管理系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了中国仅有的9位获得ICEF国际权威机构留学资质认证(ITAC No. 576)的留学顾问之一,鄂巍老师到我院进行“大学生海外升学与人生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下午三点半,“如何提高你的求职竞争力”主题讲座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管理系主任王宾容教授和管理系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鄂巍老师首先就学生海外留学的现状进行了介绍,中国本土毕业生就业难促使留学人数的逐年增加;她还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无论是考公务员还是留学,但最终还是要落实就业问题;讲座中鄂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验,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海外情况,增进学生的见闻;同时她还为在场学生提供了提高就业竞争力的宝贵意见,讲座不时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

学生就业服务问题是管理系持续关注问题,我系今后将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就业问题相关精神,将学生就业需求和社会需求紧密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加深了学生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为将来的就业提供更好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