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会联合后勤处开展食堂座谈会
2023-11-27

为加快提升食堂服务质量,增强广大学生对我院食堂的满意度,2023年11月22日下午,学院学生会权益中心联合学院后勤处,在创客路演室开展以“‘食’话‘食’说,不负美好‘食’光”为主题的食堂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后勤处副处长范小宇,团委书记周少华,饮食中心王艳茹,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夏小茹,以及各食堂经理和各二级院系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学生代表们从饭菜价格、质量、份量、就餐环境等方面对各食堂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各食堂经理当场针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食堂经理表示会尽快进行整改,尽最大努力让同学们吃得舒心和放心,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发现问题时及时反馈。

周少华老师表示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学生维权工作,对学生在维权通道所反馈有关食堂的问题第一时间予以协调解决,每学期组织开展食堂座谈会,切实加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推动解决学生在各食堂就餐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解决学生实际诉求,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范小宇老师表示后勤处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服务育人”的要求,继续以狠抓食品安全、提升菜品质量为首要任务,不断提升食堂服务质量,改善就餐环境,持续开展多种形式活动,会始终以“服务学生”为中心,让学生参与食堂监督,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营养健康餐食,提升学生用餐满意度。

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与食堂沟通交流、征集广大学生对食堂的意见与建议,下定决心,真抓实干,强化管理措施,从严把好“制度关、采购关、卫生关、监督关”,将学院食堂“晒”在阳光下,全力护航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努力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