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力量,助力职业启航——智能制造学院优秀校友讲座圆满成功
2023-12-06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笃学力行,智能制造学院邀请2017届优秀校友孙立强开展“助力职业启航”专题讲座,学院大一至大四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孙立强校友通过个人成长、求职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参与各级数据中心建设、咨询、规划、设计项目的心得体会,勉励智能学子打牢基础知识,不断自主迭代,增强专业学习的内驱力和持久力,以职业人的专业视角为在校大学生上了一堂获益匪浅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课,使学生在成长过程中进一步消除困惑、明确方向。报告结束后,孙立强校友与在校大学生就当前个人学习状况、职业规划、未来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互动交流,积极为大家答疑解惑。

校友讲座的顺利举行,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为在校生树立成才典范。接下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将校友服务工作做实、做优,搭建好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在校生沟通的桥梁,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传承优良校园文化和校训精神,激励在校学生奋发向上、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