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天津世明留学服务咨询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实习基地
2024-03-28

2024年3月27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天津世明留学服务咨询有限公司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滕建辉、副院长张绚、朝鲜语教研组组长韩旭,办公室主任盛鑫娜,世明留学负责人崔日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滕建辉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朝鲜语专业当前的招生和实习就业情况,强调了校企合作产学研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对企业和学校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深化内涵,丰富内容,拓宽校企合作的空间,逐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开拓全面而广泛的合作领域。

世明留学的崔日部长向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及主营项目,肯定了校企双方的合作成果,期待之后通过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实现产学研相结合,和为社会打造高质量优秀人才的发展目标。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世明留学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的落成,将大大发挥校企协同育人作用,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培养高层次人力资源共享、促进人才交流、在学生社会实践和就业等方面积极开展深入合作。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调动和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