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双选会
2016-05-23 招生就业处

为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为用人单位提供引进人才的平台,5月20日上午,我院招生就业处在活动中心二层举办2016届毕业生双选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国家电网、国金黄金、中科遥感科技、招商证券等90余家企业单位前来参加,招聘专业范围涵盖我院所有专业。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单位所需,踊跃投递简历,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部分单位还在会后进行了现场面试,一些同学与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在招生就业处组织下,现场还有低年级学生活跃在招聘展台前,提前了解自己专业的就业前景及方向,了解企业对应届毕业生招聘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亲身感受求职现场的氛围,为未来求职应聘积累经验。

本次双选会本着始于用人单位需求、终于用人单位满意的服务宗旨和情系学生、服务学生的目的开展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学院将长期关注企业用人动态和学生就业需求,积极开展和做好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