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立商银(天津)有限公司在我院成功举办校园宣讲会
2016-10-26 就业指导中心

10月24日下午,盈立商银(天津)有限公司在我院9教206教室成功举办校园宣讲会,宣讲会由盈立商银(天津)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主讲,我院部分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盈立商银(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在天津、北京、上海均设有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有400多家代理商,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投资服务的公司。此次盈立商银(天津)有限公司面向我院17届毕业生招聘管理培训生、储备干部、人事培训专员、分析师助理等多个岗位。
 

主讲人在宣讲会中,就如何树立正确健康的就业观念、如何结合自身定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结合自身就业经历和多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经验,为到场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丰富扎实的从业经验和风趣幽默的宣讲风格赢得了现场学生阵阵掌声。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使大家对金融行业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也为自己即将面临的就业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