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总、国元证券等多家单位来我院招聘2017届毕业生
2016-12-05

近日,北京住总第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国元证券、太平保险等多家用人单位于我院12教招生就业处面试室举办面试会。各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我院2017届毕业生约150人参加了面试会。

此次系列面试会是继我院11月18日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后,招生就业处结合双选会现场毕业生及用人单位需求,主动邀请我院毕业生投递简历较多的优质用人单位前来学院举行面试会。前来举办面试会的各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纷纷表示,我院毕业生推荐工作细致,服务周到,毕业生就业热情高,基础扎实,质量符合预期。用人单位最终选定了80多名学生进行聘用,在面试会现场即与30名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

本学期以来,招生就业处面向市场“走出去,请进来”,邀请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我院召开校园宣讲会、面试会,本着始于用人单位需求、终于用人单位满意和情系学生、服务学生的服务宗旨积极开展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积极探索和推行精准化就业指导服务,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