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客户服务中心在我院成功举办校园宣讲会
2016-12-19 招生就业处

12月19日,国家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我院9教104举办专场宣讲会,我院2017届毕业生近40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国家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单位,中心组建于2012年7月,总部设在天津,下辖北方分中心和南方分中心,分中心分别设在天津、南京。主讲人在宣讲中以企业文化为核心,重点为到场同学讲解了国家电网客户服务中心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充满朝气的工作氛围,并在现场特别设置了团队游戏环节,邀请同学们亲身体验企业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的过程,不少同学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加深了对该公司的了解,也体会到了企业文化的独特魅力。宣讲会结尾,国家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现场对部分同学进行了面试。

为响应天津市教委开展的“天津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工作部署,招生就业处积极开展各类校园招聘活动,邀请了多家知名企业莅临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面试会,结合毕业生需求和用人单位需求,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畅通毕业生求职渠道,增强招聘会的针对性、实效性,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