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北京站”邀请函
2017-03-23

为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两会”一结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即启动了“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活动从3月18日至5月18日,以“城市联动 促进精准就业”为主题,整合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推进招聘服务与互联网技术融合,开展线上线下精准对接,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现将“北京站”活动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发起、主办、承办单位、技术支持

发起单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主办单位: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望达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有面儿视频招聘会平台(隶属承办单位)

二、时间、地点与规模

(一)现场招聘会

1、时间: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10:00-15:00)

2、地点: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

3、规模:各类企事业单位200余家,其中北京市参会企业100余家,涉及的知名企业: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宝健(中国)有限公司等;参会的外省市涉及天津、河北省、江苏省、新疆、湖北省、四川省等;招聘单位以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制造、电子信息、航空航天、互联网、教育等领域为主。

(二)网络招聘会

1、时间: 2017年3月18日-5月18日

2、地点:中国国家人才网、有面儿视频招聘会平台

3、详细资讯:参会单位发布的具体岗位信息可登录“有面儿”官网进行了解,也可登录“有面儿-求职版”手机APP进行简历投递及面试,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010-53323412。

4、规模:约2000家单位,提供岗位40000个

三、现场参会注意事项

1、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旨在精准促进就业,对参会单位及个人均不收取费用,2017应届毕业生与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均可参加。

2、活动期间,将免费进行职业能力测评,获得专业可信的测评报告,通过平台精准推送的岗位信息或自荐等方式,实现快就业、稳就业。

3、本次活动采用现场扫码签到,请求职者按流程提前注册信息,了解参会企业招聘岗位资讯。

4、现场搭建网络视频面试区,为无法到场参会的企业提供线上招聘服务,为到场的求职者提供更多机会和渠道。

5、到场参会更有与校园网红、大咖见面的机会,精彩不断,不容错过。

6、乘车路线:

乘车路线一:660路、425路、特15路、368路、609路、715路、635路、645路、508路、16路志新桥西下车即到

乘车路线二:478路、307路、508路、86路、307路、508路北京科技大学北门站下车即到

附件:3月25日招聘会部分企业名单

排序不分先后,具体情况请以实际参会信息为准。

此外,为确保本次招聘活动有序开展,维护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合法权益,请参会人员给予安检、资质审核、限流等管理措施多些理解、配合。

活动详情咨询电话:010-53323412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