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议
2017-03-23 招生就业处

为更好的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2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卫,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雅娟,副处长王军,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霞、潘柏夷,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孟祥宇、朱嘉阳以及全体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到场参加了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卫向参会人员分析了2017年就业形势,他在分析中指出,2017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毕业班辅导员需与就业指导中心共同努力,切实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早谋划、早动手、早落实,引导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式、消除各类消极就业观念,积极就业;在工作中强化精准就业服务,做好就业帮扶,充分了解、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就业需求,特别是就业困难学生的需求,努力做到精准帮扶。他要求就业指导中心加强与毕业班辅导员沟通,定期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议,及时动态掌握毕业生就业信息,协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雅娟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及其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霞为毕业班辅导员做了就业政策说明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