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国集团在我院成功举办校园宣讲会
2017-04-10 就业指导中心

4月6日上午,北京北国集团在我院8教107教室成功举办校园宣讲会,宣讲会由北国集团人事负责人夏珊珊主讲,我院部分毕业班学生到场参加。

夏珊珊介绍道,北京北国集团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和装饰装修双一级资质、资信等级AAA、资产总值达10亿元的现代化大型建筑施工股份制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双主业为龙头,集规模化、多元化发展、资源互补等为一体的集团化规模的新型现代化股份制企业的发展格局。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房屋建设、装饰装修、市政公用工程、设备安装、加工制造和租赁等领域,具有雄厚的综合施工能力。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始终遵循“以人为本、建楼育人”的企业宗旨,尊重人才、凝聚人才、发展人才。在公司员工中涌现出了“全国劳动模范”、“北京市劳动模范”、“建设部劳动模范”,以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首都青年建设奖章”、“首都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公司集体也先后荣获“建工铁军”、“九十年代首都突击队标杆”、“首都建设功臣青年突击队”等诸多荣誉称号。

本次校园宣讲会,北国集团主要面向我院17届毕业生招聘施工员、安全员、预算员、造价员、会计等多的岗位。

宣讲会尾声,北国集团在宣讲会现场进行了面试,并与多位17届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